top of page

RAAW | MicroINT 變形家具 - 顛覆你對空間的想像

什麼是納米樓?即215呎也就是不足20平方米。數據顯示香港從2018到2020年,兩年內將出現3300多個納米樓房,這類住房越來越多。 問題也隨之出現。

怎樣讓居住環境更舒適? 還是帶著VR眼鏡在虛擬空間裡體驗大房感受,但是一伸手就碰到牆面?

早在三年前,紅遍網絡上的一個變形傢俱裝修案例 - 香港夫婦爆改28平方單位(見下圖)令MicroINT 創意總監Ricci開始專注設計變形傢俱這個領域。現在越來越多的納米樓盤出現,MicroINT團隊不斷研發變形傢俱,希望能為微形單位、共住空間和長租公寓的住宅或業主解決這種困擾。

RAAW | MicroINT 香港夫婦爆改28平方單位

我們雖然改變不到越變越細小的住宅,但MicroINT相信多功能變形家具會成為解決小戶型單位空間感的大趨勢。


Featured Posts
Check back soon
Once posts are published, you’ll see them here.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